当前位置:

王亚春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2-01-21 21: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段晨曦)1月20日,祁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亚春深入城区和羊角塘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和退伍老战士,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看望退休老干部陈孟生、桂兹凤时,王亚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在困难群众郑小勇、王美秀家中,王亚春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身体康复情况,勉励他们以乐观坚强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面对生活,树立战胜疾病的决心,自强不息、振奋精神,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在羊角塘镇高井村,王亚春与志愿军老战士李六奇亲切交谈,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同时要求村干部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帮助老战士解决实际困难,一如既往关心关怀老战士。

在江湾村,王亚春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陈平地,关切询问她和家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她要养好身体、战胜病魔,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牛坪坳村傅达逢家,王亚春叮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随行驻村帮扶干部要密切关注傅达逢一家的生活,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让一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慰问结束后,王亚春还来到宝塔街社区参加文明劝导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切实加强检查劝导力度,加强文明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观念,加大对不文明行为和现象的曝光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8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