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1-21 2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月20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深入城区、潘市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医护人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吴东涛一行走访慰问了潘市镇困难群众董艳君、付冬生、柏石生,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用药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病魔的决心和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潘市镇下堡桥村老支书李安民和退休老干部刘开旺、刘起群家里,吴东涛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感谢他们对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吴东涛一行还分别走访了中医院优秀人才唐柏平和果园小区退役军人优抚重点对象唐刚生,希望唐柏平能够继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注老兵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搞好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8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