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少年 天天向上”校园足球冬令营开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2-01-21 21: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段晨曦)1月18日,2022年校园足球冬令营第一期在祁阳市体育馆开营。来自祁阳市宝塔小学和明德小学的适龄学生们纷纷加入冬令营,学习和提高足球技能。在冬令营里,来自青少年俱乐部的教练员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教授孩子们足球知识,让孩子们能够尽快掌握足球基本技能,爱上足球。

校园足球-3.Bmp

校园足球-2.Bmp

据了解,此次校园足球冬令营秉承让孩子放下手机、锻炼身体的原则,不仅让足球以更具吸引力、更具活力的方式走进校园,而且也宣传推广了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达到了激发学生运动潜能,丰富寒假生活的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