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平原 编辑:胡湘琴 2022-01-21 0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平原)1月20日下午4时,茅竹镇在茅竹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参与演练的近100名居民在工作人员组织下,半小时内有序完成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演练现场划分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前来检测居民携带手机或身份证,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间隔一米以上,在指挥部工作人员指挥下,有序进行测温、登记。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规范进行咽拭子采样,并按要求将样本封存、装车、转运。采样结束后人员有序离开现场,并迅速组织消杀工作。各工作组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相关工作环节承接到位,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和各部门联防联控协作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平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5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