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克海到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2-01-20 19: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月19日,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深入龙山街道九塘冲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参加。

在祁阳二中校门口旁边,不少流动商贩占据道路两旁,不仅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还让原本并不宽敞的马路显得更加狭窄,行人、车辆过往很不方便,同时商贩们携带的液化气罐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艾克海与街道、社区、学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整改方案,提出要疏堵结合、规范管理,既解决摊点的生计问题,又能满足群众的生活需要。

在察看道路卫生及沿街商铺时,艾克海强调,要加大路面保洁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对严重占道经营的行为发放限期整改单,在限期内未整改的从严处罚,达到处罚一起震慑一片的效果。

艾克海指出,针对当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街道、社区、相关部门要认真查摆问题,列出具体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制定措施。要运用好交办、督办、通报、曝光、评优等工作方式,把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让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共享文明成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4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