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宏 陈斌 李素芳 谭东方 编辑:邓帅 2022-01-20 19: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 通讯员 李素芳 谭东方)1月18日下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医院相关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明确2022年任务。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出席会议。

妇幼保健院-1.Bmp

会议指出,2022年妇幼保健院要以“二甲”复审和质量管理为抓手,全面落实医院党建、学科建设、疫情防控、母婴安全、现代化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东涛对市妇幼保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医院的发展上升到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谋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妇幼公共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均等化,全方位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要以现代医院管理为核心,增强医院整体效能,奋力谱写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郑宏 陈斌 李素芳 谭东方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4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