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1-20 19: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1月20日,祁阳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祁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章乐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领导张学明参加会议。

创建省级园林城市部署会-1.Bmp

会上,祁阳市创园办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祁阳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实施方案》。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省级创园专家张浩然就我市创建省级园林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章乐指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是促进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城市协调发展的现实需要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群众的需求,发展的需要。要做到有领导,有班子,有方案,有信心;要尽快完善好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考核方案落实;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有针对性做好省级园林创建工作的谋划,做好建设预算和相关方案;要加大实施力度,落实各单位部门责任,加快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实施,加快创建进度;要加快推进,加强与全市各部门的对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强力推进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的目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4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