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正式启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欧阳盼 编辑:邓帅 2022-01-20 1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 通讯员 欧阳盼)1月20日上午,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祁阳高新区、祁阳市乡村振兴局、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祁阳市总工会、祁阳市妇联、祁阳市残联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举行大型招聘会。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并宣布祁阳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招聘会-1.Bmp

招聘现场,严格把控疫情检测关,从会场入口开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参会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的要求,确保参会人员健康安全放心求职。在招聘现场可以看到贴心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退役军人政策宣传栏和重点群体政策宣传栏,企业招聘展板也详细介绍用工信息,企业人事将一张张招工简章发放到求职者手中,并认真耐心介绍招聘岗位、人数、任职资格等条件,以及求职者最关心的薪酬、福利等问题。

据统计,本次“春风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35家,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现场发放《企业用工信息手册》《致全市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万余份,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0余人,会后人社部门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不断健全长效机制,把春风行动与实现就业援助帮扶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相结合,深入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送温暖”五送下乡活动,继续在促进就业再就业、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方面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欧阳盼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4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