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邓帅 2022-01-20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魏纬地)1月17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项工作都更要严格规范管理,注重量的积累,实现质的提升,守正创新,敢创“特色”。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路政治超要做深做细,在路域环境整治这方面要有新“起色”;要用心用情,增强群众幸福感,大力支持羊角塘牛坪坳村乡村振兴,民生工作要有新“成色”;要再接再厉,将学习教育成果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狠抓党风廉政教育,要在从严治党上创“特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扣个人岗位,树立新信心、明确新目标、扮好新角色,为推动祁阳公路事业腾飞贡献自已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1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