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镇志愿服务队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诗倩 编辑:邓帅 2022-01-20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诗倩)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1月18日,肖家镇团委联合综治办,组织志愿服务队队员在肖家镇中心街道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

目前正值春运期间,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呈高峰趋势,镇志愿服务队牢牢抓住“春运窗口”,自1月17日到2月25日,开展定时定点宣传;紧紧盯住“春运人群”,在集市、路口、车站等人员密集处,对置办年货和乘车外出的人群,积极发放禁毒、反电诈等宣传资料,向其深入浅出地讲解,加强自我防范的同时,也向身边的人普及禁毒、反电诈等知识内容。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传活动使外出务工人员进一步掌握毒品知识以及提高预防电信诈骗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定和谐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诗倩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1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