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编辑:邓帅 2022-01-20 09: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龙雨晴)1月18日,祁阳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祁阳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祁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光耀在发言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铸牢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永葆坚定的人民立场、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刀刃向内,不断纯洁全院党员干警队伍,保证党的肌体健康;坚持防患未然,堵塞制度漏洞,健全监督机制;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勇于推进各方面创新;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持续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法院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雨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