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司法局开展“送法下乡迎新春,慰问群众暖人心”春节送法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凌云 周征东 编辑:邓帅 2022-01-20 09: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凌云 周征东)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氛围。1月18日,祁阳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在潘市镇合洲村开展了“送法下乡迎新春,慰问群众暖人心”春节送法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关于开展春节期间“送法下乡”活动的具体要求,采取3人一组、进村入户、分散上门宣传方式,着力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宣传人员先后走访农户100余户,共计发放《民法典》《宪法读本》《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400余份,法治春联100条幅。

据悉,元旦以来祁阳市22个乡镇(街道)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村村响广播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全市广大农村百姓在欢度传统佳节的同时,轻松学法、快乐用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凌云 周征东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