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祁阳海螺水泥职业健康示范企业 创建现场验收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喜霖 编辑:邓帅 2022-01-20 09: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唐喜霖)1月13日,受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委托,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聂云峰副院长一行对祁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湖南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验收。

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聂云峰主持,聂云峰对湖南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现场验收工作和参加验收的专家(含当地卫生健康委和(或)疾控中心负责人)做简要介绍,并明确了专家分工。祁阳海螺副总经理刘小强介绍了本单位参会人员。申报企业职安环处负责人黄先华向验收人员作了演示汇报。汇报完成后各专家根据《湖南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创建考核细则》的要求和任务分工分别开展考核。

为全面做好创建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工作,祁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原来水泥灌包岗位接触粉尘浓度大的难题,耗资1000万元技术攻关发明机器人自动灌包;对鄂破机房等噪声较大的车间投资900多万采用吸声、隔音材料把噪声源封闭起来,达到降噪消声目标,其工艺技术在国内算是领先水平。

据悉,祁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永州唯一一家获得参评湖南省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的单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喜霖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0/10790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