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文明劝导等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2-01-19 20: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隆冬腊月,岁寒情深。1月18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深入市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社区退役军人、优抚重点对象、“两癌”低收入妇女,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家中。

蒋良铁慰问-4.Bmp

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唐元位、黄春华、彭开生时,蒋良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干部们对祁阳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祁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所打下的坚实基础。

在走访优秀人才祁阳市职业中专校长钟端阳、祁阳一中校长邓振时,蒋良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在详细了解学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后,蒋良铁希望他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创造更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望浯园社区,蒋良铁走访慰问了社区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贺海军、唐巧军、刘铁军,“两癌”低收入妇女刘金华,每到一处,蒋良铁都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给他们拜早年,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期间,蒋良铁还调研了浯溪南路建设、公共停车场建设、沿江路堤防工程建设,在听取了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后,他要求,务必要加快工程建设的进度,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建设方要赶进度、强质量,必须在春节前基本完成施工。

蒋良铁慰问-5.Bmp

慰问结束后,在兴浯路,蒋良铁与市直相关单位的志愿者一同穿起志愿者红马甲,走上街头参与文明劝导。罗口门商贸城沿路存在道板砖破损、路面积水、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的现象,蒋良铁与志愿者一道,帮助清理沿途人行道的纸屑、包装袋等垃圾,并逐一指出发现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城市街道进行细化管理,对停车不规范、私设石桩地锁、垃圾随手扔等不文明行为分类处置,该曝光的曝光、该整改的整改,督促沿街店铺落实“门前三包”,引导市民对照检查,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做起,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祁阳市领导艾克海、张学明、唐琳玮参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9/10789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