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举行教职工校歌合唱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2022-01-19 10: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滔)1月18日下午,祁阳市职业中专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校歌合唱比赛。

本次教职员工校歌合唱比赛是祁阳市职业中专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展示出全体职中人执着的向往和追求。比赛分九组进行。为体现活动的专业性,学校特邀请祁阳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陈海俊、副会长王俄生、副会长罗俊、副秘书长唐景、祁阳市音乐协会会员王文龙等专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节奏、音准、音色、指挥艺术、表现形式、精神风貌、服装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太白峰高,浯溪水长,这是陶工的故乡。崇文重教,大爱祁阳……”舞台上,学校教职员工满怀自豪,热情激荡,用歌声展现豪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甘为人梯的正能量。慷慨激昂的演唱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

市职业中专长期以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自2021年4月起,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加大了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力度,特聘请省内高校知名专家团队对校园文化进行重塑,着力打造“岩松文化体系”,使校园文化建设更具系统性和科学性,实现了该校教育教学管理的一次理论飞跃,进一步提升了该校职业教育文化内涵,推动了技能型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理念的提升。据悉,下一阶段,该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逐步从实从细全面落实“岩松文化体系”各项指标,力争将学校打造为“永州市文明标兵学校”“湖南省楚怡品牌中职学校”“湖南省双优学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滔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9/10787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