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落实“快反135”机制 凝心聚力守护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国 刘旭辉 编辑:胡湘琴 2022-01-19 09: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建国 刘旭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永州市、祁阳市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将永州“快反135”机制最大限度地向农村地区延伸。1月17日下午,白水镇快反“135”机制农村连片应急处突中队组建成立,为解决农村地区应急处突力量薄弱、快速反应联动不强等实际问题提供治理新路子。

白水镇按照快反机制建设要求,立足辖区域情、警情、案情、访情、舆情,紧贴实际,紧紧围绕“1、3、5”分钟快速反应要求,成立包含祁阳特警、派出所民警、消防官兵、交警、民兵、村(社区)干部、村辅警等成员的快反135农村联片应急处突中队。白水镇应急处突中队成立后,将组织人员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巡逻查缉,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到位。

快反135应急处突队伍是社会面安全防范的“先遣队”和处置突发案事件的“急先锋”,白水镇将把应急处突队伍打造成为一股人民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攻坚力量,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国 刘旭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9/10786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