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疾控中心专家为春运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2022-01-19 09: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唐颖平)1月17日上午,祁阳市2022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的志愿者代表约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宣布2022年祁阳春运志愿服务正式启动,祁阳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传染性疾病控制副主任医师唐爱军为参会代表作了岗前培训。培训主要指导志愿者们如何加强自我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去帮助别人,着重提醒志愿者们做好防护“三件套”:测体温、查健康码、戴口罩。

春运即将开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春运志愿者们用热情洋溢的服务,与疫情防控人员共同温暖和守护我们的城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颖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9/10786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