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1-18 2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18日,祁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艾克海传达了中央、全省和永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唐旭、吴东涛等领导参加会议。

党史教育会-1.Bmp

蒋良铁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价值,深刻阐明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着力点和科学态度,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

蒋良铁强调,大家要全面回顾总结,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明显成效。坚持走深走实“学党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巨大热情;坚持入脑入心“悟思想”,坚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坚持用心用情“办实事”,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情怀;坚持有力有为开新局,凝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力量。大家要注重把握规律,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经验,必须坚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必须坚持示范带头、上下联动;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群众;必须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必须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大家要保持恒心韧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成果,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确保祁阳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闯出祁阳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各项工作顺应民心、符合民意;要坚定不移深化自我革命,全方位、全领域深化清廉祁阳建设;要坚定不移推动常态长效,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学常用、常学常得。大家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