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春运工作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2-01-18 19: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月16日下午,祁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

会议就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动员,并宣读了2022年春运方案。

交通运输会-1.Bmp

会议指出: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春运工作顺利开展。要将其作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全力抓实抓好并抓出成效。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畅通有序。不断强化春运安全监管,强化驾驶人员管理,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精准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好运力保障,增加运力调配供应,强化运输方式衔接,加强运力调度指挥,增强应急应对能力,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响应能力。要提升春运服务品质,倡导温馨服务,坚持文明服务,探索创新服务。要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提升平安春运工作水平,用“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出行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