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学会来祁阳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霏霏 张永红 编辑:邓帅 2022-01-18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霏霏 张永红)1月14日,祁阳市科协邀请湖南省农学会秘书长肖燕、湖南省农科院博士魏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邹峰3位专家来到观音滩镇,对观音滩镇的油茶产业、莲藕种植加工产业等开展调研、技术培训。

专家们来到湖南省唐家山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油茶种植基地实地察看,对油茶品种选择、提高出油量的关键技术、发展林下经济种养技术提高综合收益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提出了新的建议,实地传授最新的研究技术成果。随后在观音滩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油茶高效栽培技术》《湘莲产后加工概况》讲座,培训种植大户50余人,内容技术含量高,实用性、可操作性强。

此次省农学会来祁阳调研、培训,是祁阳市学会服务站开展的一项具体活动。祁阳市科协将依托学会服务站加强与省、市科协学会的联系,加强技术交流和新技术新成果推广,服务祁阳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助推祁阳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霏霏 张永红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8/10782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