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瑶 编辑:邓帅 2022-01-18 09: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璐瑶)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月15日,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和分散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3起典型案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可以看出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零容忍态度,更能对照检查因逃避监管、管理松懈、自我放纵而身陷囹圄的反面典型。作为国有企业的员工,要自觉筑牢思想上的“防腐墙”,增强政治上的“免疫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璐瑶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8/10782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