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1-17 20: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月17日,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到会指导,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出席会议。大会由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主持。

慈善总会-1.Bmp

会议审议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祁阳市慈善总会章程》《祁阳市慈善总会慈善款物募集使用和管理办法》以及《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黄春华当选为祁阳市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祁阳市慈善总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有为地开展各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加强社会保障、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及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近10年来,共向社会募集慈善款物5094.63万元,救助困难对象1万人次。

杨海河对祁阳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慈善总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做好新时代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慈善工作方式方法,拓宽服务领域,依法依规做好慈善工作,努力打造老百姓满意和信任的慈善组织。

蒋良铁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树牢大局观念,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升慈善工作水平;要弘扬奉献精神,广泛凝聚慈善爱心力量。蒋良铁也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多行务实之举、多办惠民之事、多谋创新之策,努力开创我市慈善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7/10781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