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2-01-17 20: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段晨曦)1月16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参加。

陈小平一行先后到衡永高速七标国道路段、黎家坪镇辖区国道路段、文富市镇辖区国道路段等重点区域、重点路口现场,实地察看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详细了解近年来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陈小平都与相关负责人就提升道路安全治理能力、科学设置交通辅助设施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陈小平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加快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道路、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及时开展新一轮隐患点排查治理,查漏补缺,完善标牌标线、交通信号灯和减速带等交通设施。要加密宣传频次,常态化、循环式做好重点人群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着力从思想源头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要强化路面管控,继续发扬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值守路面、疏堵保畅,严查违法、消除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降低交通拥堵。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春运到来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7/10781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