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环卫园林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春节”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1-14 19: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14日,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迎春节"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城区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街道人行路面清洗等各项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环卫园林-4.Bmp

一大早,在祁阳环卫园林中心门口,8台清洁工程车和60多名清扫职工整装待发,通过统一调度分别驶向各自的责任区内。在人民路、金盆西路、城南门户、沿江路、五交化路口等路段,环卫工人对街道进行高压水枪清洗,及时清除可视范围内的污染物;加强对城区环卫果皮箱、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作业,确保干净整洁、设施完好。

市环卫园林中心加强对环境整治监管力度,通过精细化管理,加大清扫频次,高标准开展环卫作业,使主路面、辅道达到"以克论净"标准。同时增加垃圾清运频次,防止出现垃圾污水"冒、撒、滴、漏"等二次污染现象。对人流密集区、主要道路、重要景观地带、商业活动集中区域道路保洁作业情况实行重点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市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垃圾转运处理安全高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4/1077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