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潘市镇妇联慰问困境母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云凤 编辑:邓帅 2022-01-14 09: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近年关,潘市镇妇联来到6位低收入两癌母亲家中慰问走访,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并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她们保重身体,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告知她们有困难及时与镇妇联联系。

这次活动是2021年7月潘市镇妇联响应湖南省妇联的号召,在全镇范围内发起“出手吧姐姐-温暖2021”关爱困境母亲公益募捐活动所得善款。活动共得到6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心捐助,共为患病母亲、大病母亲筹款3600元。

下一步,潘市镇妇联将继续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延伸、壮大帮扶关爱队伍,整合社会资源,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以各种形式化成种种帮扶力量,传递到各个角落里的困境母亲手中,弘扬帮困助弱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云凤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4/10770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