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优公益:携手企业献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2022-01-13 1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王兴)1月12日,我市瑞优公益组织在浯溪街道唐家岭村活动中心举行“爱心公益基地-心灵之家”揭牌及启动仪式。

瑞优-1.Bmp

据悉,唐家岭村“爱心基地-心灵之家”是以瑞优公益组织为基础,联合市内各爱心企业共同建设。该基地以“文明共建,乡村振兴”为根本任务,以关心孤寡困境老人、爱心教育为主线,通过心理疏导和心灵的关爱,为广大老人、留守儿童提供爱心服务,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揭牌仪式后,各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还来到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他们送去鸡蛋、大米、食用油、洗洁精等日用物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3/10770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