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幼儿园:期末大家访 安全记心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满莲 编辑:胡湘琴 2022-01-13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满莲)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1月12日,八宝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期末大家访,安全记心间”活动。

老师们进村入户,对幼儿再次进行了防冻、防摔和交通安全教育。提醒家长冬季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采用燃煤取暖及使用燃气设备的房间必须保持通风良好,防范“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孩子外出活动需征得家长同意,并有大人陪同;叮嘱家长注意给孩子防寒保暖,谨防感冒,提倡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祁、不离永,减少人员聚集,不接触疫情地区的人员,出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做好家庭安全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八宝镇中心幼儿园在放寒假前,就及时发放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致家长一封信》《2022年寒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教师在家访时,督促家长要认真阅读,切实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时刻把孩子的安全记在心间,做实做细孩子的安全防范工作,合理安排孩子的寒假生活,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满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3/10767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