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教管中心落实“双减”政策让无纸笔考查落地生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1-13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斌)1月6日,大村甸镇教管中心组织专业团队对一二年级学生全面开展核心素养无纸笔考查活动。

据悉,该镇在本期开学初就安排部署了考查事宜,让师生都心中有数,组织此次考查做到了“四个统一”:全镇统一执行教育局考查工作方案,实行多校一案;全镇统一抽调教师制作考查素材,实行资源共享;全镇统一组织考查教师团队,实行考查评判标准一致;全镇统一标准对教师进行考核,实行考查结果与教师的绩效考核、评先评优与晋职挂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3/10767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