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老科协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01-12 1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月12日,祁阳市老科协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主持会议。新一届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候选人、副会长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及各级各部门老科协负责人等210余人参加会议。

老科协-1.Bmp

会上,艾克海就下步如何开展老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发挥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方合力把老科协建设成为"忠诚之家"、 "圆梦之家"、 "满意之家 "、"关爱之家"。要充分认识做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对老科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创建满意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大力支持老科协工作,坚持把老科协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统筹安排。要定期听取老科协工作汇报,认真采纳合理化建议 ,帮助解决新情况、新问题 ,努力为老科协开展各项活动创造条件。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具有良好的革命传统和工作作风,对技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对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影响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恪尽职责、埋头苦干,为祁阳各项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表决了《祁阳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祁阳市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唐安宝当选为祁阳市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就今后如何开展老科协工作作了讲话。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6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