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2022-01-10 1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1月9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参加会议。

新冠调度会-1.Bmp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2022年1月1日-8日:省市系统累计推送排查信息81条,自主摸排累计录入系统1220人,全部纳入了管控。核酸检测总人数10049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陈小平要求,春节临近,要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排查好隐患、规避好风险、准备好物资,全力做好特殊时段、特殊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常态化防控意识,完善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宣传要落实到位,抓紧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公告和通知,广泛宣传好疫情防控的知识和要求;准备要充足充分,要做好应急预案、防疫物资、重点场所排查等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准备;摸排管控要全面,要加快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做好外省入湘入祁、返乡回祁人员的摸排管控。压实镇村两级的责任,压实各出入口的责任,压实各有关部门的责任,多方式多举措做好摸排管控工作;疫苗接种要加快,要加快推进基础免疫和加强针接种,提高接种率,建立免疫屏障;应急指挥要迅速有效,要落实好工作组的职责,熟练做好应急工作的调度和安排;要做好隔离场所的建设和安排,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责任体系和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