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年】祁阳:再见2021年 你好2022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2-01-01 20: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邓钦友)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在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走近4位普通人,倾听过去一年他们的收获,以及新一年的愿望。

高铁站医务值班员:唐梦思

我今年的收获是能成为一名医护人员,能为我们祁阳防控疫情出把力,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初三学生:周里海

这一年我收获满满,我现在变得越来越勇敢,现在能够站在讲台上,给同学讲解题目了,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现在也能够冷静的应对,我现在成长了很多,也能为家里面担当一些事情了。

祁阳市新兴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艳

我今年的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服务居民的过程当中收获了老百姓对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这是对我以后工作的最大的动力。

初二学生:李孙辉

我今年更加独立了,长高了,成绩有所提升,学会做很多家务,更加独立一点,可以帮爸妈做家务了。

高铁站医务值班员:唐梦思

我期盼明年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

祁阳市新兴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艳

我期望社区在明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列,居民的文化素质越来越高,居民邻里(关系)越来越和谐。

初二学生:李孙辉

希望我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自己的学习成绩有所提升,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初三学生:周里海

我希望在来年中考当中,发挥正常,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考上我理想的高中。

2021年,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实现着心中梦想,用劳动与奋斗创造着美好生活。那么这一年又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人和事值得我们点赞呢?

高铁站医务值班员:唐梦思

今年我为全国的医务人员点赞,今年疫情防控行驶非常严峻,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就没有我们健康的生活环境。

祁阳市新兴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艳

今年我为我们 社区工作人员点赞,特别在疫苗接种和人员排查方面,我们任劳任怨、争先恐后,为做好祁阳的疫情防控提供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二学生:李孙辉

我要为中国的所有科研人员点赞,因为他们中国科技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初三学生:周里海

我要为那些在中国航天站里过年的航天员们点赞,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我们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以后我也要成为一名航天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1/1070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