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气象局】2021年12月26日18时30分天气情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气象局 编辑:胡湘琴 2021-12-26 22: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天气实况

根据我市中小尺度气象监测网监测,26日08时-18时30分我市大部分乡镇有小雨夹雪或雪,最低气温在-1.6~1.2℃之间。18时30分祁阳城区气温为-0.7℃,道路交通站祁阳祁冷茅竹站气温为-0.8℃,路面温度2.7℃,路面状况有结冰,气温仍在缓慢下降。

二、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我市阴天有雨夹雪或雪,其中北部乡镇有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冰冻和道路结冰,北风4~5级、局地阵风6~7级,夜间最低气温为-3℃;明天白天(27日)全市雨夹雪或雪转阴天,北风3~4级,气温-2~4℃。

三、关注与建议

重点关注今晚低温雨雪、冰冻、道路结冰等灾害性天气对我市工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夜间最低气温将在-3℃左右,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防寒保暖,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小火亡人”。

【祁阳市气象局将持续监测天气实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气象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27/1068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