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公共卫生服务及120急救 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2021-12-06 10: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晓明 邓玉洁)12月3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成员来到市卫健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贞霖导陪同调研。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120指挥调度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近年来,祁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祁阳”建设,不断加强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就医环境,全市公共卫生整体实力、医疗服务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祁阳市成功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和“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卫生项目建设为抓手改善就医条件,以提升救治能力为核心提高医疗水平,以疾病防控为基础改善健康理念,以综合改革为突破激发发展潜力,紧扣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推进深化医改各项工作,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明显突破。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成员来到调度大厅听取120指挥调度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并通过指挥调度平台系统和电子大屏观看了120中心网络建设体系、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详细了解了120急救受理、调派急救车的工作流程、院前急救车辆及120中心的人员配置需求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明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06/10491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