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60天 全面完成高新区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任务 政府各相关部门作表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贺志波 2021-11-29 16: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祁阳站记者 毛彬)11月27日晚上,为了让祁阳高新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确保春节期间车流、人流正常通行,根据祁阳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政府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全力奋战60天、保重点、促全面,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琳玮表示,高新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市民群众都非常关注,特别是浯溪南路、灯塔路、长流路的建设事关全体市民的出行安全,今天市政府在这里组织召开专项推进会。在此,我也代表市政府做出承诺和表态,一定要在今年农历春节以前完成好浯溪南路、灯塔路、长流路的改造任务,让全体市民在春节前有一个好的、安全的出行环境。

祁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政表示,高新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将充分发挥组织、指挥、协调的作用,以盯紧、盯住、盯牢的精神和肯干、苦干、实干的作风督促项目业主方和施工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科学施工,奋战60天,确保在春节之前全面完成浯溪南路、灯塔路、长流路的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为全市人民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一个畅通、安全、美丽的道路环境。

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伏波表示,对灯塔路、浯溪南路、长流路的道路提质改造建设,我们浯溪发展集团做到两个保障:一是建设资金的保障,二是施工进度的保障。我们保障在2022年春节前完工。

湖南一建祁阳分公司生产经理何建雄表示,浯溪南路将增加人员和设备,保证在60天内完成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