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团市委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25 16: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 陈斌)11月25日上午,在市政协会议室,机关干部集聚一堂,通过大屏幕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大会工作报告,瞩目未来全省的发展蓝图。

祁阳市政协秘书长张松柏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大会精神,把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敢于担当,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当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

祁阳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副主任匡庆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干部,我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助推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共青团祁阳市委,青年干部对省委寄语全省青年的殷切期待和时代重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共青团祁阳市委副书记唐锐表示,“未来已来,使命已至。我们要充分发挥团代表联络站、青年之家平台,倾听更多青年好声音、好建议,组织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传递更多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担当。”

共青团祁阳市委副书记刘力华表示,“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