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红色手语颂党恩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25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李琼 王晶 陈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11月24日上午,八宝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红心向党颂党恩”红歌手语操比赛。

《童心向党》《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的手语,“唱”出了浓浓爱国情,也舞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比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孩子们更好地用手语的方式来理解、诠释红歌内涵,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师生感恩奋进的心声,舞出对祖国、对党无限的热爱,抒发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