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08 08: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郁、李玉艳)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形成防疫屏障,11月5日,按照上级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祁阳市中心幼儿园联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园幼儿开展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本次接种实行分批错峰接种。在接种现场,每一位孩子都全程由家长陪同。信息登记、签字确认、接种、留观等区域划分合理、指示清晰。每一个程序都有教职工在场协助指引。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和鼓励下,逐渐消除了对疫苗的恐惧感。医护人员耐心详细询问孩子近期身体状况。确认符合接种后,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完成接种。接种完成后,孩子在指定留观区域进行30分钟留观。与此同时,市疾控中心还在现场设置了医疗保障组,可第一时间对幼儿进行监护,确保孩子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

经过各方的努力,中心幼儿园仅用半天时间就顺利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