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水库管理所组织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08 08: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近日,祁阳市大江水库管理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旨在提高全所干部职工队伍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为自发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打好坚实的基础。

干部职工在祁阳市禁毒办馆内工作人员的指引及介绍下,认真参观学习禁毒知识,禁毒馆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录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毒情形势、不同种类的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