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主持召开化解企业发展困难专题协商会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冯骎 编辑:贺志波 2021-11-06 17: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融媒体中心冯骎)11月6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化解企业发展难题专题协商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副市长张学明、唐琳玮参加会议。

陈小平-1.jpg

会上,祁阳湘江稀土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解答和回应。

陈小平指出,祁阳湘江稀土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各部门给出的解决方案切实可行。

陈小平要求,大家要坚持工作原则,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按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站在支持企业发展的角度上,履行好职责,提供好服务,力争在春节前妥善解决好企业存在的问题。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冯骎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