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收看收听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打击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1-05 22: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祁阳融媒体中心)11月3日下午,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打击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祁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祁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在构建工作体系、提升打击质效、强化综合治理、稳固科技防线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湖南在全国率先以党内法规形式出台《湖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责任制规定》,并对打击治理工作协调机构进行调整升格,这是省委、省政府着眼长远、深思熟虑做出的重大决策,传递出鲜明政策导向,彰显了党委政府坚强决心,必将为打击治理工作注入强大动能。

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陈小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研判当前严峻形势。近年来,中央、省、市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我市的这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党委、政府有责任治理好社会,维护好大局稳定,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行业整治力度。三大网络运营商、各金融企业以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规定,全方位宣传发动,严格督查督办,强化责任担当,对工作中发现的责任不落实,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要从严打击处理到位,以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推动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实现常治长效,确保案发率和受损率实现"双下降"。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