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强化执行力建设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郑宏 编辑:贺志波 2021-11-04 22: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融媒体中心 郑宏)今年以来,祁阳市紧紧围绕"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总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强化执行力建设为抓手,着力解决各级各部门不执行、乱执行、慢执行、软执行问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强化执行力-1.Bmp

前不久,一场重点项目集中审批颁证现场办公会让10个企业领到了相关许可证书,进一步加快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今年来,我市按照"拿照即开业、拿地即开工、交房即交证"的要求,持续深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项目建设实行点对点督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立项、开工、投产等问题。同时,创新出台《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1+8"工作机制,建立《重点工作每月预安排和结账点评》制度,对镇(街道)、市直部门的全年中心工作、阶段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定期结账,实行每月一考核、一排名、一通报制度,实现了督查高效运转和效能提升,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1.12亿元,增长9.2%;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8.15亿元,增长26%;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2.3%;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7.49亿元,增长22.2%;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25872元、13965元,分别增长8.3%和10.6%。多项指标增速居于永州市第一方阵。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郑宏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