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计划生育系列保险现场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2021-10-26 21: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祁阳站记者 谭云文)10月25日,祁阳市计划生育系列保险现场会在羊角塘镇高井村召开,副市长周贞霖出席。永州市卫生健康委、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祁阳市卫健局、祁阳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寿祁阳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单-3.jpg

会议现场,通过开展义诊、展示主题展板、设立计生保险咨询台等方式向村民们宣传计生系列保险政策,增强了村民对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的认知了解。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计生协点多面广,组织动员能力强的优势,扎实推进计生系列保险全覆盖,主动协助党和政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编辑:周祥云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5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