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快讯:刚刚,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2021-10-21 11: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郑宏)10月21日上午,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百胜赛尔大酒店四楼会议中心开幕。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候选人郑国荣主持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

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立志到会指导。祁阳市领导蒋良铁、邓晓阳、郑国荣、黄爱蓉、唐江、唐军、陈彬、曾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在家的市级领导、老同志和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参加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会上,市长陈小平作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院长田光耀作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晖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表决了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现场

市长陈小平作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祁阳融媒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