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市镇:开展交通集中攻坚行动,切实为民办实事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赵振雄 编辑:贺志波 2021-10-03 10: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潘市镇联合交通、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集中攻坚行动,重点打击学校及市场周边“面包车”非法营运、非法载人等问题,整治农村客运乱象,切实为民办实事,消除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对涉嫌非法营运、超载超速、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查处,切实做到“违者必纠,纠者必严”,同时在执法处罚过程中对群众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地震慑了“面包车”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提高了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潘市镇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

作者:通讯员:赵振雄

编辑:贺志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