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战高温斗酷暑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9-01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唐士鸿 邓汛之)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祁阳持续进入“炙烤模式”,8月31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导检查国道G322线沥青修补路面工程。

目前正是处理路面病害的最佳时机,天气炎热新铺沥青凝固效果好,道路新老结合才不会留下大缝隙,为了确保沥青路面施工质量,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遏制路面病害进一步扩大,该中心养护工人不惧炎热,坚持上路作业,虽然衣服早已湿透,干起活来却毫不含糊,铣刨路面、清除杂物、撒布沥青底油、碾压密实......他们经受着常人无法忍耐的高温烘烤,把艰辛抛于脑后,默默付出,持续奋战在公路养护第一线。

“虽然天气炎热,工作环境恶劣,但这是路面修补的最好时机,我们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强公路养护,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高连佑说道。面对炎热的高温天气,祁阳公路人守初心,担使命,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