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军来祁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1-08-20 2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祁阳站记者 蒋敏杰)8月19日,永州市委二级巡视员、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军,率领工作组来到祁阳市调研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章乐、陈俊广陪同调研。

伍军调研-1ok.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水沿江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灯塔公租房项目、新桥街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光明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抽查的方式,详细了解祁阳市历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历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欠账整改情况和2021年棚改推进实施情况。

伍军调研-2ok.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章乐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汇报了祁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据了解,祁阳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从2008年开始实施,历经廉租房、公租房、棚户区改造3个阶段。历年来,累计申报纳入国家城镇保障房建设计划任务19661户(套),其中,廉(公)租房9319套47.25万平方米,棚改10342户改造面积135.7万平方米。通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分配,一大批棚户区居民及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伍军对祁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目前祁阳棚改项目、公租房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祁阳继续创先争优、自我加压,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扎实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陈小平在会上表示,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对焦问题抓整改、瞄准任务抓进度、调度资金强保障,切实把这件惠及百姓福祉的大事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审计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