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广大祁阳市在外父老乡亲的倡议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2021-08-19 1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在外的父老乡亲:

你们工作辛苦了!现在天气炎热,请你们注意防暑降温。祁阳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你们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在国内疫情零星散发期间,你们顾全大局,没有回家,有力巩固了家乡的疫情防线,感谢你们作出的贡献!

现在,国内已进入到全民接种疫苗的关键阶段,家乡祁阳也在开展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你们作为家乡人民的杰出代表,我们期待你们立即行动起来,尽早接种新冠疫苗,贡献自己一“臂”之力。

我们了解到,你们在外地接种疫苗可能还要排队预约等待,给你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回来接种吧!家乡热情欢迎你们,家乡祁阳疫苗储备充足,接种经验丰富,全程安全无忧,确保随到随接。

更重要的是,今年已过半。离开家乡的你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回来看看老人和孩子,会会亲人和朋友。毕竟留住乡愁的总是家乡的人和事,该回趟家了!

在外的祁阳父老乡亲,回来吧,疫苗在家乡等你们!亲友在祁阳等你们!

当然,你们也可以在当地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请将接种凭证用微信等方式传回家乡,为自身健康安全,为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贡献。

感谢老乡们的支持!


祁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6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