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科学布局 从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胡湘琴 2021-08-17 11: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延鹏)扎实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是形成全民防疫屏障的有效举措。8月16日,祁阳市黄泥塘镇新书村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压实村(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通知》,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全村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

黄泥塘镇新书村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要求,广泛发动周围群众参与到疫苗接种服务和动员工作中来,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接种前夜通过村集体微信群、电话、广播等方式告知第二天疫苗接种时间、批次、地点等相关信息,线下安排村干部和志愿者前往接种点维持疫苗接种秩序和协调专车调度,从严从速推进疫苗接种。为保证全村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新书村安排新冠疫苗接送专车为村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截止目前,共安排疫苗接送专车8趟次共计87人,4人因符合禁忌症标准暂未接种,实际共计接种83人(其中接种第一针66人)。

下一步,黄泥塘镇将继续采用“三抓三促”工作法,即抓党员组长促未接人员、抓公职人员促其家属亲属、抓亲情服务促固执群众,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如期如数如质打赢“疫苗接种清零”这一硬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延鹏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