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纪检人:不一样的“七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李天喜 袁牧 编辑:胡湘琴 2021-08-17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志伟 李天喜 袁牧)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本该是与爱人团聚的时刻,祁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同志主动放弃休息及与爱人团聚,持续深入到所联系的社区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杨志雄是一名80后女干部,也是一位刚生小孩、正在哺乳期的妈妈,与身为医务人员的丈夫聚少离多,本想在七夕与丈夫度过一个美好浪漫的情人节。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祁阳市纪委监委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志愿者队伍“向基层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杨志雄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她义不容辞,主动加班,深入她所对口联系的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进村入户做好新冠肺炎预防和接种宣传、摸底、排查及督促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像这样的干部在祁阳市纪委监委里还有很多,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和赞扬。

通过本次“向基层报到”行动,祁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共走访摸排了龙山街道的黄土岭社区、宝塔街社区、天马社区等三个社区10330人,已接种疫苗7057人,除特殊原因人数外,18岁以上人口接种率都已达到90%以上。党员志愿者们的坚持坚守、务实担当,充分展现了祁阳纪检党员干部“讲政治、勇担当、走在前”的先进本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李天喜 袁牧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