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大忠桥镇第二中学:组织开展12-14周岁学生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周祥云 2021-08-16 0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为尽快形成全民免疫屏障,保障学生生命健康,8月14日,祁阳市大忠桥镇第二中学根据《祁阳市12—14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通知》要求,全力开展该年龄段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接种之前,学校通过家校微信、QQ群等,发布疫苗接种相关消息,重点强调此次疫苗接种的时间、地点和接种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并动员外出学生提前返乡做好接种准备。接种当日, 12周岁至14周岁的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填写相关表单、有序排队等待接种,接种学生在留观30 分钟后方可回家。

下一步,祁阳市大忠桥镇第二中学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态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做到“科学应对、群防群控”,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周祥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